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2019-08-05 17:00 精品歌词网
贺来贤人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凭借《我是大哥大》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贺来贤人接拍十月新剧《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与热播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的编剧、工作人员再合作,饰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超反常刑警。

  该剧由凭借特摄剧《假面骑士Build》、日剧《三年A班》广为人知的武藤将吾担任编剧,奥迪互动培训平台 贺来贤人在剧中饰演活跃于搜查前线的刑警游佐清春,某天他突然在森林中醒来,发现右手握着一把枪,女上司死在一旁,而且他还失去了这几个月的记忆,究竟是他杀了上司,还是被下了圈套?从警察变成嫌疑人,曾经的同事一夜间变成敌人,而且这次事件还与未解决“十亿日元抢劫案”有关。

  这是贺来贤人继《我是大哥大》之后再次出演日本台剧集,他说:“能有机会再拍周日档日剧感到很开心,听了制作人的介绍,看了剧本,我确信这是日本以前从未有过的日剧类型,很期待看这样的故事,剧中探讨何为正义?人类是什么?请大家一定要追剧到最后。”

  制作人福井雄太说:“这部剧和大家印象中的刑警剧完全不同,奥迪互动培训平台 是脱离常轨的一个故事,相信每一集大家都会感受到冲击,敬请期待。这次主演邀请到凭借《我是大哥大》人气爆棚的贺来贤人,饰演粗暴的、与众不同的普通男人游佐清春,看剧本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一直在想象他会怎样演。”(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据央视网报道,红灯中心官网近日,英国两名男演员在某颁奖礼后台发生冲突,红灯中心官网其中一方情绪激动到甚至叫嚣要“杀了”对方,剧组其他成员上前阻拦后,将两人劝开,以免冲突加剧。据了解二人皆为电视剧《爱默…
    09-14
  • 杨千嬅带儿子去吃快餐店 让他多关心社会提倡分享

    杨千嬅带儿子去吃快餐店 让他多关心社会提倡分享

    12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为民门诊部艺人郭富城,杨千嬅,顾定轩及导演黄庆勋到尖沙咀出席新片试映,北京为民门诊部千嬅表示可以带儿子入场,但要从旁解说,让他更了解这个社会:“让他不要只关心家里的事情,…
    12-27
  • 紫菱楚濂再同框!张嘉倪晒与保剑锋合照引回忆杀

    紫菱楚濂再同框!张嘉倪晒与保剑锋合照引回忆杀

    12月2日,女公爵布劳缪克丝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保剑锋的合影,曲婉婷遣送回国并配文:“依旧是少年。”据悉,重松金子两人曾出演经典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随后保剑锋也转发微博表示:“十年一弹指,曲婉婷…
    12-02
  • 原台湾电影资料馆馆长张靓蓓去世 曾撰写李安传记

    原台湾电影资料馆馆长张靓蓓去世 曾撰写李安传记

    新京报讯(记者李一凡)曾因撰写李安传记《十年一觉电影梦》而在大陆知名的原台湾电影资料馆馆长张靓蓓,于10月14日晨病逝,享年67岁。今日(10月1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与张靓蓓有过交集的多名电影人处证实,张靓…
    10-17
  • 林志玲义卖活动媒体蹲守 夫妇两人不见踪影

    林志玲义卖活动媒体蹲守 夫妇两人不见踪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于每月首周日举行的义卖活动进行至第三个月,御香七品焖锅由于上月初她惊喜突击义卖场地,和影迷亲切问候,还亲自加码拍卖品,加上她的日本老公“放浪兄弟”成员AKIRA日前来台,1日早许多媒体…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