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福士苍汰主演TBS台新剧 搭档菜菜绪上演禁忌之恋

2019-08-05 15:26 精品歌词网
福士苍汰、菜菜绪合作新剧 福士苍汰、菜菜绪合作新剧 福士苍汰、菜菜绪合作新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演员福士苍汰首次主演TBS日剧,在十月开播新剧《四分钟的金盏菊》中与菜菜绪饰演的名义上的姐姐展开禁忌之恋。

  该剧改编自获得小学馆新人漫画大赏青年部门大奖的同名漫画,讲述拥有可以看到“死亡命运”特殊能力的急救医生,与生命期限只有一年的名义上的姐姐之间的禁忌之恋。

  福士苍汰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花卷尊,他有一种特殊能力,只要握住别人的手就能看到对方“生命最后的瞬间”,他儿时母亲去世,父亲再婚,与带着三个孩子的继母重组家庭,他偷偷爱上继母带来的姐姐沙罗,而他也看到沙罗将在28岁的生日死去。沙罗这个角色由曾多次饰演恶女的菜菜绪饰演,在四月档日剧《IN HAND》中,她饰演的官员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她大胆挑战“天然美女”。

  过去主演和出演过很多话题作品,从好青年到反派都挑战过的福士苍汰说:“接到片约我马上看了原著,虽然爱情经典有很多,但这部作品不熟给它们,看原著的时候我流泪了,读剧本时又流泪。手部接触就能看到生死是虚构的元素,但是这个爱情故事却真实又新颖,主人公在对抗命运时,袁东操 展现出人性本质的部分,我感觉很有趣。”对于首次合作的菜菜绪,福士苍汰说:“她演过很多强势的女性,让我印象深刻,这次饰演天真烂漫的沙罗,很期待合作。”

  第一次饰演爱情故事女主的菜菜绪说:“之前演过太多恶女,对于这个从开始到最后就没有‘强势’部分的角色确实有些不安,但是也很期待。”对于福士苍汰她说:“给我印象是一位爽朗好青年,很符合花卷尊的形象,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爱情故事,关注人的情绪和感情,主人公面对命运的样子也会给人勇气,可以从不同角度来欣赏这部作品,敬请期待。”

  原作者KIRIE说:“我的漫画《四分钟的金盏菊》改编日剧了,梦幻演员阵容连我都很震惊,主人公由福士苍汰饰演,女主沙罗由菜菜绪饰演,其他演员阵容也很棒,期待和读者们一起分享故事的感动,袁东操 也真心感谢看这部作品的人。”制作热桥本芙美说:“看原著时流泪了,让我重新去思考生命和与重要的人相处的时间,这是一部关于生与死与爱的故事,很想把它拍成日剧。主人公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福士苍汰,他有自己的苦恼,为了心爱的沙罗要对抗死的命运,我确信温柔坚强的福士苍汰能塑造出这个勇敢、让人感动的主人公,像太阳一样用美丽笑容感染身边人的沙罗请到菜菜绪出演,她怎样诠释这个角色值得关注。这个秋天每周五晚会让大家流下温暖泪水的故事,敬请期待!”(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邓超送别致耳环弄懵孙俪:筷子书签还是刮痧板?

    邓超送别致耳环弄懵孙俪:筷子书签还是刮痧板?

    11月1日,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自拍,大中华卡盟并配文称:“邓先生买这个耳环的时候,命运多舛怎么读怎么就认为会适合我呢?是筷子?是书签?是刮痧板?还是我脖子不够长?”照片里,大中华卡盟孙…
    11-01
  • 汪明荃邮轮登台滑倒 淡定表现赢得掌声

    汪明荃邮轮登台滑倒 淡定表现赢得掌声

    现年72岁的汪明荃一直活跃于幕前表演,除了主持电视节目,近日正忙于与老公罗家英为二人创立的“福升粤剧团”庆祝成立31周年,在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作出多场表演。29日网上流传一段汪明荃表演时不慎跌倒的片段,但她…
    09-30
  • 接地气!周润发带苏施黄登山后大牌档吃饭

    接地气!周润发带苏施黄登山后大牌档吃饭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中百商务网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润发(发哥)经常组队登山,昨天(9月3日)的成员是苏施黄(阿苏),他们登山后前往大牌档吃饭,吃了排骨饭、清汤腩河粉、云吞虾子捞面、咸牛肉蛋三文治及西多士,…
    09-04
  • 黄子韬承认恋情?节目中大方承认:有喜欢的人了

    黄子韬承认恋情?节目中大方承认:有喜欢的人了

    近日,尖峰投票平台黄子韬在节目中与王彦霖聊到感情问题,大方透露:“其实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了,刳屋敷剑八真的有。”疑似承认恋情。此前,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黄子韬曾被拍到与长发高颜值美女逛…
    11-26
  •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出品的特工动作片《355》定档:2021年1月15日北美上映,电影于7月开机,目前正在巴黎等地拍摄。从此前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安陆组工网范冰冰暂未与其他主演汇合,有她单人开车、练拳击的画…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