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郑秀文借纹身聊得失的平衡:看似失却原来是得

2019-08-05 14:28 精品歌词网
郑秀文社交网站截图 郑秀文

  近日,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郑秀文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这件上衣陪我走过十三夜,充满了汗水,感情和回忆。但,曲终人散是永恒定律,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没有留得住的时刻,完成了也就放下。我们只能在照片中试图感受那一刻的热诚和温度。很多人问我有关手上的字和腰间的字是否是真纹身?手上的是印水纸。腰间则是真纹身。不是闹着玩,其中左边一个纹身是提醒自己伤了膝盖要放弃八公里也不是坏事,是时候开始一些新的东西,并相信是神奇的开始……而右边腰间的纹身也是真的。人生像我左右两边的纹身,是一场又一场得失的平衡。#tattoo #lovetattoo #纹身是一种提醒 #看似失却原来是得 #要得要先有失。”

  文章末尾,郑秀文还用英文再次强调:“It’s time to try something new and trust the magic of beginnings(是时候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了,并相信是神奇的开始)。”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韩智慧自曝婚后被减片酬:不优先选已婚女演员

    韩智慧自曝婚后被减片酬:不优先选已婚女演员

    1月22日消息,极速轮滑官网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演出韩剧《伊甸园之东》的35岁女星韩智慧,于2010年嫁给年长6岁的检察官男友。她婚后继续演艺事业,牛头人机枪兵出演了《黄金庭院》《一起生活吧》等剧集。近日,韩智慧…
    01-22
  • 惜字如金?田亮与森碟聊天享受“特殊待遇”

    惜字如金?田亮与森碟聊天享受“特殊待遇”

    8月6日,田亮通过微博晒出自己与女儿森碟的聊天截图,并配文写道:“我总有种莫名的自信,我在女儿那应该得到特殊待遇的。”田亮问森碟“哪吒好看吗?”森碟回复道:“好看,感悟今天文学吧你能告诉所有人不要再问我…
    08-06
  •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1月6日,解救冰封熊熊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为女儿庆祝3岁生日,在社交网站上曝光现场布置,二十一世纪房车网不过小心保?女儿隐私,不但依旧没有曝光女儿身影,连背板上的名字都用图遮祝林心如并感性表示:“我最亲…
    01-06
  •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姜丹尼尔"

    8月28日,姜潮和麦迪娜发博庆祝儿子“丹尼尔”出生100天。姜潮祝福儿子:“愿未来有更多的爱围绕你。”麦迪娜则称:“丹尼尔小朋友一百天快乐,你的到来点亮了我们的生命。”一家三口十分有爱。随后有网友发现,袁宝…
    08-28
  •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5日,谷歌邮箱后缀王俊凯现身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短袖帅气逼人的他,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却在现场被礼炮吓出了表情包,贞德·辉夜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纷纷调侃:“还好我哥心脏够硬”,贞德·辉夜“王俊凯被礼炮吓到的…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