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席琳-迪翁被传受控于小16岁男友 工作室发文澄清

2019-08-01 21:18 精品歌词网
席琳·迪翁与男友

  据外媒报道,7月29日星期一有报道称,席琳·迪翁(Celine Dion)身边的亲朋好友担心这位加拿大著名歌手的生活受到小男友、伴舞演员佩普·穆诺兹(Pepe Muoz)的控制。

  报道在网上疯传后,51岁席琳·迪翁的团队在社交网站上发表公开声明予以澄清。在这封分别由英文和法文写成的公开信中,没有提到席琳的名字,而是以“亲爱的佩普”开头,指代身兼舞蹈演员、发型和服装造型师的穆诺兹,第二型马尔科 信中写道:“作为席琳‘内部圈子’的真正成员,我们对周一在媒体上出现的虚假报道深感难过和失望,报道引用据称是内部圈子成员的多位知情人的消息来源,这对席琳产生巨大影响,而且你们正在孤立她。”

  “除了散布不实的流言蜚语,这些知情人就没有其他事可做了。不要因此灰心丧气……继续努力。我们爱你!”信的末尾签着席琳多位知交密友的名字。

  公开信得到了席琳·迪翁朋友的支持,但她的粉丝却更加迷惑。有人问“这里面说的佩普是谁?”,也有人表示:“这样大张旗鼓地说辞有点奇怪。”

  公开信之前,有八卦媒体声称,席琳的创意总监佩普·穆诺兹促成了席琳的前造型师劳·罗奇等(Law Roach)等资深团队成员的离职。佩普“喜欢当家作主”,因为席琳“爱上了他”,“他就像她的小男友,正在试着控制她”。

  “他孤立了她,人们都感觉到了。她爱上了这小子,对他言听计从。有问题的时候,第二型马尔科 人们会去找他。他完全控制了席琳。现在她身边唯一的人是就是佩普、发型师和造型师。”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她明明知道他是同性恋,还接受这一点。她需要一个亲近的人,就这样坠入爱河。他成了雷内一般的人物。”

  2016年席琳的丈夫雷内·安吉利(René Angélil)患癌症去世后,她与佩普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人们很担心,佩普搭起一个特别小的圈子,只包括席琳、他、发型师和造型师几个人,即使经纪人有需要的时候也要找他。”

  早在今年年初,席琳·迪翁就不得不为她与佩普的关系正名,她告诉媒体:“雷内刚刚过世,现在我的身边又有一个人了,是的,另一个男人,但不是我生命的另一半……我们只是朋友,最好的朋友。”(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花木兰》摄影师赞刘亦菲:90%特技动作亲自完成

    《花木兰》摄影师赞刘亦菲:90%特技动作亲自完成

    据外媒报道,陶菲克·希达亚特近日,《花木兰》摄影师MandyWalker接受采访,称赞了女主角刘亦菲,透露90%的特技动作都是她亲自完成。《花木兰》摄影师MandyWalker接受《Insider》采访称,百脑通官网刘亦菲片中90%的…
    02-13
  • 章泽天自曝放弃巴黎政治学院:有机会一定去学习

    章泽天自曝放弃巴黎政治学院:有机会一定去学习

    9月6日,章泽天晒出巴黎政治学院的照片,并配文:“拿到了offer,但是最后没去的学校……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学校,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有机会一定会去学习的。”上月中旬,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
    09-07
  • 陈冠希权志龙藤原浩纽约同框 遭调侃

    陈冠希权志龙藤原浩纽约同框 遭调侃"潮流合伙人"

    2月6日,51上线早知道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在美国纽约参加品牌活动时的一张大合照。照片中,公子耳卿陈冠希与韩国艺人权志龙,51上线早知道时装设计师,石原爱露音乐监制藤原浩等同框。网友表示:“这波潮流合伙…
    02-06
  • 北京10级大风 任泉感谢坚守岗位的人呼吁互相理解

    北京10级大风 任泉感谢坚守岗位的人呼吁互相理解

    18日晚北京吹起大风,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任泉发文感谢坚持户外工作的工作人员,呼吁互相理解,“今天的大风把街边的大树都吹倒了,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公司大门外,小区门口检查出入证,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测…
    03-19
  •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4月2日晚,《天天向上》短视频平台账号播出一段预告片,片段中汪涵一边开车一边问沈梦辰,贞德·辉夜“你这个新房怎么整啊,紫竹半岛官网眼瞅着今年要结婚了……”沈梦辰则回应:“不知道,就是,很纠结……”疑似透…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