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2019-08-01 20:52 精品歌词网
迈克尔·杰克逊

  据外媒报道,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签下了价值400万的新书合约,身为猫王的女儿的她,自幼生活在父亲摇滚巨星的光环下,成年后又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从1994年到1996年有过一段两年的婚姻,她肯定有太多内容可写。

  51岁的丽莎·玛丽一直坚持声称她与杰克逊是真正的夫妻,织田莱香 有着正常健康的夫妻生活。不过知情人曝料,这次她与Gallery Books公司签约的新书承诺会透露关于杰克逊个人生活的一些惊人内幕,很可能是旁人前所未知的事情。如果丽莎真的吐槽前夫,也将是她第一次说出对杰克逊不利的话,就连他深陷娈童丑闻的时候,她也一力维护他。“我相信他没有做错任何事,他是被人冤枉的。是的,我开始爱上他了,我想救他,我觉得我能做到。”在丽莎眼里,杰克逊和父亲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一样极具天赋,可以把想像创造为现实。”

  2010年她把他们婚姻的失败归咎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当他必须做出决定时,在毒品、吸血鬼和我之间选谁?他把我推开了。”她说的吸血鬼指的是杰克逊身边拍马屁奉迎他的人。丽莎的新书还会提到对父亲的记忆。1977年猫王去世时,织田莱香 她只有九岁,和祖父母共同继承遗产。1993年,25岁的丽莎继承了约一亿美元的遗产,2004年,父亲留下财产她被卖掉了85%。除了杰克逊,丽莎·玛丽·普雷斯利还与丹尼·基奥(Danny Keough)、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迈克尔·洛克伍德(Michael Lockwood)有过婚史,生育了四个子女。不久前,她与上一任丈夫洛克伍德的离婚案还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Produce》被曝全系列造假 8人被移送检察机关

    《Produce》被曝全系列造假 8人被移送检察机关

    韩国警方表示掌握了《Produce101》前两季也存在制作团队介入的造假情况。14日,桑德琳·舍妮维据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安全科表示除了安俊英PD承认排名造假的《Produce48》,《ProduceX101》之外,仝字怎么读还确认了《…
    11-14
  • tvN回应《德鲁纳酒店》第二季传闻 称暂无计划

    tvN回应《德鲁纳酒店》第二季传闻 称暂无计划

    韩国tvN电视台今天回应有关《德鲁纳酒店》第二季的传闻,表示还没有《德鲁纳酒店》第二季的任何计划。昨天播出的《德鲁纳酒店》大结局中,薄锡来特别客串出演该剧的金秀贤作为酒店新的主人登场,这引发了观众对《德…
    09-02
  • 韩媒曝《PD101》第一季出道组I.O.I也涉造假行为

    韩媒曝《PD101》第一季出道组I.O.I也涉造假行为

    据韩媒报道,非梦刷钻排行榜据其他制作组表示,《Produce101》第一季最后一期中,I.O.I出道组排名出现了颠倒。可以说,此次事件不是个人行为,而是CJENM层面的结构性问题。据悉,淄博财经新报此前I.O.I计划10月重组…
    12-13
  • 大眼互娱邢川:挑选网红更看重变现能力

    大眼互娱邢川:挑选网红更看重变现能力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行。作为作为新浪微博MCN战略机构,大眼互娱应邀出席。其中大眼互娱MCN机构负责人邢川以及旗下美妆博主“男闺蜜尚淼”、美食博主“夏厨陈二十”、健身博主“腕力魏思澄”接受了新浪娱…
    08-04
  • 柯洁嘲奚梦瑶

    柯洁嘲奚梦瑶"生蛋"引争议 删文回应:没歧视女性

    26日,南广教务网柯洁回应此前发文嘲讽奚梦瑶生蛋一事,否认“歧视女性”一说,“我很尊重女性,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王丽达微博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24日,花荣新浪博客奚梦瑶生子的新闻引爆热搜,围棋选手柯洁发…
    10-27